關於我們

Call us:0971 257 263




~~~菁英律師團隊 全面策略整合~~~


成律法律事務所是一間前瞻性的律師事務所,自成立以來,事務所積極地向客戶提供高效率低費用的服務。事務所的服務範圍相當廣泛,並保持高水準之職業操守, 秉持優良聲譽,為每一位客戶盡心工作,而本事務所亦不斷更新法律服務,務求與時俱進。


我們極富經驗的律師團隊亦擅長處理刑事訴訟、民事訴訟、稅捐行政訴訟、遺產處理及訴訟、債權債務處理、土地糾紛訴訟、法拍代標、智慧財產權規劃、處理祭祀公業、神明會土地處理、民事商業糾紛及法律協調服務等工作。


提供客戶優良的法律諮詢及支援服務,期許滿足到企業、金融及一般客戶滿意,我們的律師虛心地了解客戶的需要及目的,全心全意從客戶立場利益出發,細心掌握客戶的情況,為他們研擬出勝人一籌的法律處理方案。


成律法律事務所的律師專業團隊擁有良好學歷和多元背景。深厚之專業經驗及資源,獨出心裁,信心果斷地為客戶提供全方位協助及貼心入微的法律支援。合理的收費加上優質、高效,全面的法律服務,是成律法律師事務所的服務宗旨。


     Call US:0971 257 263


知法才能有效保障自身權益,懂法可以避免不必要的紛爭,掌握社會時事脈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