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律諮詢服務

法律諮詢服務  

免費法律諮詢
CALL US : 0971-257-263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們提供免費法律諮詢, 如您有任何法律困擾或擔憂之問題, 歡迎隨時跟我們聯繫管道如下:

一. 電話免費諮詢
 1. 如果出現您急需解決的法律問題, 不妨先向律師諮詢初步的法律意見, 後續也可以預約與律師進行現場法律諮詢, 因為越早諮詢得到正確的法律意見, 對您解決問題的速度也將更有幫助。

 2. 由於律師業務繁忙, 平日來電法律諮詢者眾多, 故每一位當事人至多僅能提供15分鐘的諮詢時間, 不便之處盼請見諒。     
     
☆☆☆電話諮詢服務時間: 週一到週五早上9點至下午6點。

備註: 每位當事人僅提供15分鐘的諮詢時間, 如果需要更詳細的諮詢討論, 歡迎預約來事務所當面諮詢。

二. 電子郵件免費諮詢(E-Mail:
opbreast2016a@gmail.com)

 1. 我們接受24小時免費電子郵件諮詢, 如有任何法律問題, 歡迎隨時跟我們聯絡。

 2. 礙於律師平時工作繁忙, 只能利用空閒時間回覆電子郵件, 但律師仍保留最終回覆與否的權利。 

三. Line免費諮詢




 1. 如有任何法律困惱或擔憂, 歡迎24小時免費Line諮詢。   


 2. 由於律師平日業務繁忙, 只能利用空檔回覆Line訊息, 並且保留最終決定回覆與否的權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四. 親自來本律師事務所當面諮詢      (採預約制)



 

1. 可以預約來所諮詢時間, 周一至週五上午9點至下午6點, 確定時間需再跟事務所在確認。

 2. 假使要預約平日晚上6點以後或周末假日, 須提前幾天預約。

 3. 您可以透過電話、Line、電子郵件或填寫網站內表單等各種方式跟我們聯繫, 以便確定預約當面法律諮詢的時間。

 4. 首次當面法律諮詢免費, 每超過30分鐘另外計費$1500元(不滿30分鐘者以30分鐘計算), 若當場有委任案件之諮詢者, 則不另收取任何諮詢費用, 事後委認同一件案件亦可扣抵。

 5. 若是預約平日6點下班後, 或者周末假日來事務所親自諮詢者, 每一小時法律諮詢收費新台幣$3000元(不滿一小時者以1小時計算)。

電話服務時間: 週一到週五早上9點到下午6點

成律法律事務所
諮詢電話
02-23886119
諮詢專線 : 0971-257-263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(24小時服務專線)
傳真號碼:02-2388-4260
聯絡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21號4樓之17

如何前往:淡水信義線-台大醫院站1號出口往重慶南路方向步行約5分鐘

電話服務時間:下午六點過後&例假日

CALL US: 0971-257-263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(24小時服務專線)
 

五. 取消諮詢預約 
 1. 如果因故必須取消或變更預約時間, 至少在前一天以前與事務所連絡, 方可協助取消或變更預約諮詢時間。
  
 2. 若未遵照前開規定與我們聯絡或告知取消、變更事宜, 則我們將考慮不再接受同意當事人的來所法律諮詢預約, 敬請注意和遵守規則, 若造成您的不便, 盼請見諒。

六. 來所由律師親自與您對面進行法律諮詢之狀況
 1. 將有法律助理協助, 律師親自與您當面進行法律諮詢, 以確保客戶的權益。

 2. 顧及到客戶隱私問題, 本事務所提供非開放空間之諮詢室, 讓客戶的隱私獲得保障。

 3. 如果客戶考慮委託我們案件或事件之處理, 律師將會進一步再詳細說明, 委任律師處理之收費標準及將來的處理流程o

◎ 委任律師的流程:




  1. 透過電話、Line、電子郵件等方式預約法律諮詢, 或者預約現場與律師進行法律諮詢, 建議將相關文件或證物憶起帶到事務所, 以供律師協助審閱或評估目前所遭遇之狀況。

  2. 來所我們詳細詢問目前的狀況, 於可以當場回答的範圍內, 將立即提供相關案件的法律意見供當事人初步參考。

  3. 當場諮詢後若考慮委託我們案件或事件之處理, 可以當場說明委任律師處理之收費標準及將來的處理流程, 進一步安排簽署委任契約或文件事宜。

  4. 在 您簽署委任契約或文件之後, 律師將立即著手開始解決問題, 或案件、訴訟之處理。委任律師會不定時報告事情的進展, 也會透過包含電話或電子郵件在內之諸多聯絡方式與您保持聯繫, 同時諮詢 您的意見, 如果 您對於任何問題的處理方法和進度有想要知道的, 隨時可以詢問承辦律師。

  5. 隨著事件不斷處理或案件不斷進行, 最終解決問題, 委任案件任務圓滿成功。

2020年行事曆


 
Call us:0971 257 263